一口嘭香黄金糯玉米

初衷是写自己喜欢的,那以后也一定是☺️

暗鲨YUTA特别行动

(作者原创 感谢支持哦 请勿搬运^_^  轻松搞笑的一篇 主人公为中本悠太)

 

我是西峻妮,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女鲨手。虽然长相柔和,气质温暖,但我办事非常靠谱,人如其名的冷峻,sha人于无形。这也是雇主们信赖我的原因——从内而外地降低对手的防御性。

 

一周前,我收到了新的任务,去N市暗鲨那个叫YUTA的家伙。雇主的原因是如此的让人震惊:YUTA的美貌实在让他生气!甚至把认证照交给我时是直接扔的。依照我的职业素养本不应该对此评判;但是作为一个颜控,捡起地上照片后,还是默默把雇主谴责了一番。这么冷艳的帅哥,应该留下来造福人间啊!


不过该赚的钱我还得赚,更何况世界上的帅哥还剩千千万...

 

我已经摸索好了他的踪迹:早上7:30从住处出来,前往附近50米的咖啡店购买早餐,再步行200米去一家门口有旷野的写字楼上班,直到晚上八点再回到住处,偶尔下班早会和朋友去吃麻辣香锅再回家。很典型的三点一线的上班族,霓小子等着我吧就嘿嘿。

 

。。。。

 

择日不如撞日,我向来不喜欢赶DDL,今天天气大好,很适合完成这个任务。现在是7:30,YUTA准时出了小区门。我将鸭舌帽往下压了压,小心地跟了上去。

 

他照例去买了咖啡,这个家伙很专情,一直都是捧着冰美式。“真是无聊,算了,在被我K.O掉之前让你最后再品尝一次吧。”我在角落里一边擦拭着我的神qiang一边嘀咕。

 

这个家伙正推门时,老板却喊住了他,急着上前给他了一袋面包。YUTA和他推搡了几下,才接过面包,并鞠躬了才走。我眼尖得很,那是橱窗广告上的新品面包。看来霓小子和老板关系混得挺熟悉啊,白吃人家的东西。“切!”我嘴上刚不屑完,我的肚子却不争气地咕了几声。

 

又跟了一下,他总算到达了写字楼。其实我路上打算下手的。但一想据我上周摸底的情况而言,公司有几个地方更易不留踪迹。所以我尾随着进了公司电梯。

 

“姨母啊,早上好!”这小子又碰到熟人了,是这栋楼的清洁阿姨。

“你好啊YUTA,今天看上去也特别帅气呢!”阿姨也很高兴地回应了他。

 

YUTA展开了很明媚的笑容,还从袋子里掏出了两个面包向阿姨递了过去“听说味道很好,姨母尝尝吧哈哈。”怕阿姨不接过去,YUTA还特意放到了她的口袋里。

“哎呀,真是谢谢你YUTA。老是给我送东西,怪不好意思的。”阿姨温和地做了答谢。“这有啥啊”那家伙满脸不在乎地挥了挥手。

 

“叮叮”办公的楼层到了,他和阿姨说了再见便出了轿厢。我也装作一副淡定的样子紧随在后。他公司坐落在走廊尽头的左侧。


透过玻璃窗,我看见YUTA和同事们都笑着打了招呼。别说,这小子还挺招人喜欢。终于不是他送人面包了,办公桌上已经有其他品牌的冰美式和面包等着他。拿起这些端详了下,YUTA便扭头向后桌的小伙道谢。那小伙点点头,跟他隔空击了个掌。

“pabo啊,职场哪能交朋友!”我无奈地在暗处摆了摆头。

 

今早YUTA一直没出过办公室,最后的一天也是兢兢业业打工人。霓小子就苦命,根本不像我一笔单子就够我吃一辈子的了哈哈哈哈,我得意地笑了。临近中午,他终于出来了。卫生间在走廊的另一尽头,他朝那方向走去。

 

在他洗手时,我决定在他身后袭击。从内兜里掏出了qiang,瞄准了部位,开qiang......

 

忽地,他警觉地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反应极快地走向另一个洗手台。我用余光瞟见他没有继续望向我,只是甩了甩水渍就转身走了。我放松地呼了一口气,这才歪了歪脑袋,回过神来:刚那一下怎么没有子dan出来?明明一切都准备无误啊,我可是严谨细致的西峻妮啊。

 

我赶紧出门继续追踪那家伙。YUTA去了楼梯间接电话,也是个监控盲区。机会又来了...

 

我专程快速跑到了楼下,找好角度向斜上方的他开了qiang。

 

可是眼前的一幕我却傻掉了——

 

子dan变成了爱心型的粉红色泡泡,还没飘上楼,就破了...

 

什么鬼?我这可是正儿八经的神qiang,谁给我调包成了泡泡qiang?我难以置信地把枪掏出来审视了一遍,确实备好子dan了啊,就是那把跟随我很久的厉害东西啊。

 

我揉了揉眼睛,又开了一qiang。哦豁,又冒出了一个爱心型的泡泡,甚至比刚才那个颜色更粉嫩。依然就是,还没飘到那小子的楼层就破了呢!我叹了口气,不信邪地连开几qiang,于是接连冒出了好几个泡泡...其中有一个幸存地还飘了上去。

 

那小子边说着电话边撅起嘴吹那个泡泡,还露出了深深的酒窝,笑得像个小男孩。



而我也要疯了,因为子dan也被我全用完了。不,更准确地说是都成了泡泡。不知怎的,我体温也骤然上升,心脏突突地跳了起来。我捂住胸口,靠在墙上。绝对是我职业生涯里最大的败笔!我深深谴责自己。

 

“啊,是你吹的泡泡吗?”

我一抬头,楼梯口一张期待的脸庞注视着我。是YUTA...他接完电话了。

 

 

“啊,就是你吹的。你的泡泡qiang都被我发现了呢嘻嘻”,他又用手指了指,“不过它长得怪吓人的。”

 

我一低头才发现qiang还被我紧紧握着。“哦,那个......”怎么办,我的心跳得更猛烈了,身上变得好烫好烫,也很无力,整个人靠着墙滑了下去。

 

“等等啊,你不舒服吗?”那家伙急忙冲下来跑向我......

 

。。。。

 

等我醒来时,我发现我正在这家伙怀里。

 

“救护车马上来了,还很难受吗?”他关心地问。

 

我摸了摸额头,已没有发热;又将手放到了心脏处,也恢复正常的心跳了。接着,我试探性地动了动身子,觉得力气也有了,便一把推开了他。“我还有事...”撂下一句话,我便飞速跑开了。

 

“你不能这样的!”他努力追了追我,但是正好被同事拦在了半路。

 

我跑到了公司前面的旷野里,找了个长椅坐下。我还是无法理解刚才发生的一切,决定好好捋一捋。第一,我要再次检查我的qiang。我捣鼓好一阵,却也没发现哪出了差错。第二,我要...检...检查我的人。我认真感受了自己的体温和心跳,根本没有刚才那般的异常。

 

“到底怎么回事!!!”我在旷野里大喊,回音不断。我愤愤地掏出雇主当时给我的YUTA照片。

 

“砰!砰!砰!”握着这张照片,我的心又开始加速了;我下意识舔了舔嘴,怎么体温也像在升高......糟糕,刚才的不适又出现了。我烦躁地将qiang扔向了旷野之中,决定在长椅上躺下冷静。我顺带闭上了双眼。

 

可是...YUTA的帅脸就一直出现在我面前:

 

他和咖啡店老板日常谈话的笑颜,对清洁阿姨问候的亲切脸,和同事默契的眼神传递,和朋友吃饭时一直开玩笑的傻样......还有刚刚抱着我,特别担心的神情。

 

救命!!关键这些一闪而过的画面周围还充满了粉红爱心泡泡!

 

。。。。

 

西峻妮啊西峻妮,你被YUTA狙击了。

 一个将心冰封起来的女人,被一个如章鱼小丸子般滚烫的男人所融化了。

 

暗鲨YUTA特别行动,至此宣布彻底失败!

 

END!嘿嘿!(灵感来自小悠的被爱担当体质~~)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