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嘭香黄金糯玉米

初衷是写自己喜欢的,那以后也一定是☺️

长大后我和偶像悠太结了婚!

   (小贴士:甜甜梦女向,不用上升真人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_^)


“你就是那个幸运公主,和自己偶像结婚了!”

  喂--喂--喂,信号好吗?二十岁的我自己,你听到了吗??!!

~~~追星少女成长记~~~

  你今年三十出头,因为各方面原因,两年前和父母移居日本。

  刚来这里时,你想轻松开展新生活,并没有带过多的行李;不过呢,有个粉红箱子却陪你漂洋过海来了。

在你二十岁少女时期,有个组合叫Nct127。有天你无聊点开了它的视频。舞台上的他们多才又完颜,你一下不知爱哪一个。再去看综艺,却被一个叫中本悠太的家伙吸去了全部注意--玩游戏总是那么傻瓜,自己也会不好意思地憨笑。但笑起来特别漂亮,眼睛闪闪发亮,直戳你心尖。

  于是,你决定继续了解他。这下子补齐物料来可不得了,不分昼夜的。妈妈听你鬼哭狼嚎“悠太好帅好可爱!!救!”导致半夜睡不着,隔着房间骂你。母胎SOLO的你,没料到自己竟然会喜欢上这样的男生。还是越了解越喜欢,发现他身上的直率、善良和温暖也是比他稍小几岁的你也想拥有的。

  为了支持他,你开始努力学日语以及兼职攒钱。慢慢,他的专辑以及杂志还有定闹钟抢的周边堆满了你房间。虽然口袋里的硬币不足以让你参与他的签售可你还是满足于这样付出一片真心的追星生活。对他的占有欲,只停留在有机会去他的演唱会,位置离他尽量近一些。

  这样炙热的应援,在你毕业以后的十多年里渐渐降温。组合也走入了下一个旅程,单人的行程变多;到后来,是隔好久才全员合体回归。你不再像以前那样频繁地接触关于悠太的一切,倒是偶尔滑到他的好消息,会嘴角上扬替他开心。工作之余,你也在生活里碰到了喜欢的男生,谈起了恋爱。最终,房间里有关悠太的东西精简浓缩成了一个粉红箱子。

  在你要搬去日本前,决定在这座长大的城市再晃悠晃悠。人潮涌动的街上,“中本悠太”这个名字频繁地在你耳畔出现。你随着旁人手指的方向看到一个巨大醒目的显示屏播放着有关悠太的采访。原来当初的影视新人已成长为导演,作品将在大陆上映。你心里感慨万千,悠太在影视行业发展的如鱼得水,而当初青涩的少女也在喜欢的领域熠熠发着自己的光。回家清行李时,你决定带走承载自己青春的粉红箱子,虽然你后来很少打开过它。

~~~命运的轮子呼噜呼噜转~~~

        如今,一家人来日本两年了,你适应的挺不错。而关于父母,你在国内时就曾做好安排:安心享受退休生活,学好日语,多交朋友。他们很欢喜有你这个能力强又孝顺的女儿,所以撒手玩的挺痛快。只是呢惦记着你感情上可以更幸福。于是,他俩在朋友圈里发起了关于你的征婚启事。

        俩口子在老年俱乐部认识了一拍即合的大阪人中本龙雄,这位先生幽默大方,再一问原来有个儿子和自家女儿年纪差不多,正好也单身,工作也不错。俩口子便在龙雄先生面前将你特夸大夸了一通,最后也表示想让孩子们见个面。

        龙雄先生听后挠了挠脑袋,感叹“哎呀,有这样女儿真的挺好呢!我家B太郎也该有个家了,他以前也在异国他乡奋斗,两个人应该很能理解彼此。”这不两家人达成一致,决定各自回去劝说儿女出来相个亲。

       龙雄先生先汇报情况给了妻子小百合女士,不出所料她也很欣赏你,于是午饭后给儿子中本悠太打了电话。

        “悠太啊,爸妈最近认识了个女孩觉得和你好合适呢!她的父母人也很好,一家人是移居日本不久的中国人。”

        “啊,妈妈也知道我想恋爱的心情呢。正好我过几天拍摄就结束了,我去试着接触一下吧!”

        悠太这边搞定得很快,他和父母关系一直处理的不错。

        你呢,听闻要相亲,态度也是接纳的。毕竟身边朋友几乎都拥有了还不错的婚恋关系。于是拜托妈妈把男方的基本介绍发给你。妈妈就转头去联系了中本龙雄先生,先生却大大咧咧地说:“直接见一面就好了嘛。”妈妈头顶两条竖线,只好讪笑着说是。“哈哈所以说大阪人就是很风趣,肯定和你合得来。”这就是妈妈带给你的回复。

        至于你求的B太郎的照片嘛,龙雄先生以本人十分帅气却不上像以及先生自己手机内存太小不愿意存照片为由,也没能给你妈。

~~~月老捻着红线咯咯笑~~~

        也没过几天,你就收到了邀约短信。对方贴心地选择了中餐厅的包间,还在最后署名B太郎,并配上一个笑脸。

        “我是B太郎 ๐•ᴗ•๐ 期待和你的见面的那天哦!”

        你的心一下变得暖烘烘的,对着手机回答“我也很期待B太郎!”

        “B太郎...好熟悉啊?”你抠了抠下巴,“啊!可能是命运的安排,所以觉得熟悉吧嘿嘿。”那一晚你带着期待甜甜地入了眠。

        到了约会的那一天,你起床伸完个懒腰,接下来就没闲过。发型、妆容还有服饰,样样不落地用了心出门前你又对着镜子臭屁“我这么美,B太郎你一定也很帅!”

        B太郎比你早些到了包间,他虽然穿的是无图案的一身黑,但耳朵和脖颈上的饰品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朋克的调调。他向你打字汇报完“人已在包间等候”,就抬头望着门发呆了。

        今晚的你在人群中也很耀眼,刚推开餐厅门就有无数欣赏的目光投来。服务生小姐热情地将你带领到包厢门口。“谢谢你,我自己进去就好。”你带着笑容优雅地推开了门。

        “你好,我是B太郎。”

~~~原来不止首尔的初雪会让人心动~~~

        门才开一条小缝,对面的B太郎就已起身鞠躬问候。你一进去看到也连忙弯了腰回礼。

两人同时起了身,但是...对视的刹那,你的心跳立刻加速。

        “中...中本悠太??”你吃惊地用双手捂住了嘴。

“哈哈是我。当然,B太郎也是我。”悠太看着你从容地点了点头。

        “您请坐,是我的粉丝吗?”他走过来,体贴地帮你拉开椅子。

        “我...我现在需要平复心情啊!太不可思议了!”你坐下后,一直用手抚平自己的胸口,这样你才能放松。

        悠太则打趣安慰你“就算是巨星,也是渴望和可爱女人约会恋爱的啊。就把我当普通的约会对象就好了嘛。”

        你羞涩地弯起嘴角。你当然知道。

        幸好幸好,是在今天相遇;你褪去了稚气,成长的独立自信,即使面对这样优秀的悠太,你也毫不怯场;因为你知道你也是很棒的人呢。

        这顿饭你们吃的很舒服,归功于悠太事先做好了功课,点菜点的很成功;两人也聊了些事业和生活上的小事,时不时还会同步发出笑声。

        用餐结束后,悠太则提出要开车送你回家。

        外头恰巧飘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把我的手套给你好了,可不要冻着了。”悠太说着脱下他的手套递给了你。

        你戴着手套,坐在他的副驾上,心满意足地望着窗外的雪夜。

        “韩国那边对于初雪很讲究吧?”你随口问了一句

        “是的呢,初雪这天要见喜欢的人才对。”他倒也答的轻松自然。

        这家伙果然好会啊。

        “还要见面哦我们!”离别前,悠太和你约定。

         他说这句话时十分真挚,眼睛比雪花还要晶莹明亮。

        当然要见面啊我们!

~~~普通臭屁情侣罢了~~~

        第一次相亲完的晚上,悠太就约你过几天一起去看电影。

        刚洗完澡敷着面膜的你,看着这条邀约,止不住高兴地傻笑。面膜纸都变得皱巴巴的。

        这下哪还有睡意啊,你又去翻房间一隅的粉红箱子。你挑中里头一本悠太的写真,细细品味起来。

        真人和照片差别不大嘛!就是现在更成熟了,也更有男人味了。不过这小子怎么这么会保养啊,以后一定要向他讨美容经嘿嘿。

        在看电影前的每一天,你都靠翻阅、触摸箱子里的各种“纸质悠太”来解你的思念。光是期盼约会,喜悦之情就已经溢满你的世界了。

        盼啊盼,终于到了看电影的那一天。你们看的是爱情片,节奏舒缓,结局圆满,你很是羡慕。“我好喜欢这部片子的,悠太你呢?”

        “嗯,我也是呢。希望我们也这样就好了啊。”他转过身望着你回答。

        再到后来,你们顺理成章地有了第三次、第四次以及第N次约会。去完游乐园的那次,你们更加熟悉对方,也更加放得开了。

        原来悠太啊,心里的那个小男孩这么久也没有消失,还是对鬼屋和过山车又怕又爱;你也是,正巧在这么多年社会的历练中仍保持了一份纯粹。他很愿意守护你内心那个可爱善良的小女孩。

        你和他讲述了粉红色箱子里的少女心事,他也向你分享了一切你好奇的从前。

        悠太还说想带你去更多地方玩耍,岚山、小樽、北海道...去尝尝最正宗的抹茶、章鱼烧和其他美食佳肴。

~~~你和偶像中本悠太结了婚~~~

        约会了大半年,你们俩对彼此的爱越来越明确和坚定。悠太就是这样一个对爱如此直接、热情以及诚恳的人。从前是隔着屏幕了解到他,如今和他本人相处下来,你的这种感觉愈发强烈。

        而一向独立自主的你,也慢慢将自己的内心向他敞开,疲惫时有了宽厚的肩膀可以依靠。他同样欣赏着这样向阳生长的你。

        “想每天和你拥抱,我们结婚吧。”在岚山散步的时候,悠太问你道。

        幽静的竹林本就美得不像话,置身于其中,又被这样表了白,你感觉自己的心绪一下飞向了云端。有点晕头转向,站不稳了都...

        果然下一秒你就把脚给崴了,幸好悠太及时用身子护住了你。

        “哎呀,好丢脸啊...”你咬了咬嘴唇,难为情地捂住脸。

        “还不快点答应吗?还是说想拖延时间继续倒在我怀里啊?”悠太跑火车功力这么多年有增无减。你也的确希望一辈子就这么陪他轰隆隆跑下去。

       婚礼后来就在樱花盛开的季节举行,悠太穿新郎装的样子简直比任何杂志上的他都要帅气一百倍,而你也美丽依旧!你俩的朋友和家人们都真心希望你们能永远幸福下去。仪式上,你们还互相念了一封提前准备好的亲笔信。

       “原来我喜欢中本悠太不是二十岁的冲动,而是一辈子的事啊。”

        “原来我也会对女孩一见钟情啊。曾经还作为过粉丝的老婆大人,以后也请多多拜托啦。”

        两个很像的人就这样一直傻傻地幸福啦。


        END~祝福平行世界的两位啊!!

~~~番外之给二十岁的自己打CALL~~~

        二十岁的你总是对未来向往的同时,又怀有很多不安和彷徨吧?请坚信自己是最棒的,最好的,这并不是与任何人比较得出的,而是你存在本身就是如此

        往后走,你会发现人生越来越幸福,中本悠太也不止是你的梦呢...

        喂,你听见了吗?二十岁的我自己,相信一定能感应得到我对你的爱。

                                         BY未来的你自己

 

(写完只想大喊:下辈子悠太请和我结婚吧!)


评论(7)

热度(2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