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嘭香黄金糯玉米

初衷是写自己喜欢的,那以后也一定是☺️

中本悠太邀妮夜空飞行

(灵感来自Magic Carpet Ride-NCT 127 作者原创 感谢支持 请勿搬运)

夜晚十点,你打开手机再一次确认刚才的短信提示:077号小妮女士,请等待10分钟后由Yuta先生接您前往夜空飞行。

null

啊,已经十分钟了...你按熄显示屏。任由自己蜷缩在床上,望着黑暗的四周发呆。

“咚咚”两声在你左耳响起。应该是Yuta来了,你起身,稍稍整理了睡裙。从上个月预订完这个服务后,你就一直期待这一刻的到来。你屏住呼吸,索性来了个干脆——“咻”地一把拉开窗帘,接着又推开窗户。

“您好,请问是小妮女士吗?”眼前的人露出了你早已在屏幕前痴痴欣赏过不知多少遍的亲切笑容。但真人突然在眼前了,你还是怔住了...利落的酒红色短发,黑色真丝低领衬衣,今天的小悠是很是典雅。“嗯?”看你半天不回答,YUTA探了探头,怀疑是不是找错人了。

你赶紧回答你就是小妮女士,并不好意思地把一侧头发别到耳后。还没等你反应过来,YUTA一把将你拉上了黑红菱格相间的飞行毛毯,轻声说“因为我们要准时起飞”。刚上去,一阵风将你吹得站不稳,你便学着YUTA盘着腿放松坐下。

确认好你坐稳了后,YUTA才向毛毯施令“请让我们去触摸星星吧”。一下子,你感觉整个人向上倾斜了30度。“不要紧张,是它在缓缓上升。”YUTA转过身向你解释。你微微点头,还是不敢直视他,不过余光瞟到了他经常戴着的十字架项链正泛着皎白温柔的光——仿佛是来自月亮的讯号,帮你确认当下的这一切是真实存在的。你两只交握在一起的手紧了一紧,嘴角不自觉地向上弯。

“妮酱似乎很害羞,要不我来分享一下今天的TMI吧。”YUTA向你递来一杯泡着橙子和肉桂的热红酒,接着说“今天和成员们为了下周的舞台训练了很久,还久违地聚了餐。”认真听着的你边用指尖轻敲酒杯边缘,边回答“很充实呢。我很喜欢看你们聚在一起说说笑笑,感情很好吧大家 。”

“是啊,一起拼事业,又生活在一起。大家都很熟悉彼此了。”YUTA说完笑着抿了一口自己手里的红酒。“YUTA啊,谢谢你和成员们总是展现积极的一面给我。你做你原本的样子就可以治愈我。”说完,你鼓起勇气,将酒杯伸出示意和他干杯。YUTA连忙爽朗地照做,并说“其实刚才和成员们已经小酌了哈哈哈哈”。“小孩子一样的笑声第一次亲耳听到,果然很可爱啊。”借着酒劲儿,你终于敢认真地注视他了。

YUTA愣了一下,腼腆地将头扭回前方,很明显的是,他的脸泛起了红晕直到耳后根。“妮酱!”忽然,他大叫一声,开心地挥舞起手臂,“星星在我们手边了已经!”你追随他的话语,发现不知不觉间你们已来到了夜空深处。星星像散落的碎钻,又像白色的蝴蝶,安静地将你俩环绕。

null

就这样,你俩一言不发地欣赏着眼前的星夜。

“那个,妮..”

”小悠...”

“哦,妮酱你先说吧。”片刻后,你俩同时打破了沉默,YUTA则礼貌地朝你笑了笑,等你继续。

“好,”你点了点头,也微微转向他那边,“其实刚才我是觉得,小悠在舞台上看我们的应援棒,是不是就像现在这样的视野呢?”

“嗯,是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小悠说着边摸了摸胸前的十字架坠子,“每次的灯海看着,我都很感动。哇,竟然有这么多束光是为我们而来。”

“这是作为爱豆职业的幸福啊。”

“没错了!”

你俩开心地碰了碰酒杯。

“而我刚才想的是,这些星星没有人的时候会聊些什么呢?哈哈。”小悠托着下巴,看了你一眼。

你被他逗得笑出了声,感叹“小悠果然是个拥有奇思妙想的人呐,”又提议

“不如我们摸摸它们,感受一下吧。或许能知道答案?”

小悠赞同了。

他活泼地用手向上一攀,抓住了一颗很大的星星;你则伸出手,拖住了离你最近的,稍微小一点的一颗。

“我听见它在说什么了,”小悠把星星贴近耳朵,“它说要努力去感受幸福。”你也跟着去听你手里的星星,“我的这颗说的是,它正感到很幸福。”

“妮酱Kiyo!”小悠惊喜地向你竖起大拇指。“没有啦...不是接小悠的梗...是真的听到啦!”你故作平静地摆摆手,可是内心傲娇地觉得自己跑火车功力已快赶超小悠了。

不过...你又立马严肃脸,因为回想了下,手里的星星刚才的确是在和自己说话呀。

“妮酱啊,其实——我是听见了。”小悠见你面露迟疑,很真挚地说道。好吧,中本跑火车先生,不该对你怀有成见哈,你在内心小声嘀咕。

“再玩一下,我们返程吧。有点困了哈哈。”你打了个哈欠,有点害羞地说道。小悠拍拍你的肩膀,又竖起大拇指做了答应。

null

返程路线,小悠似乎选了另外一条路程更便捷的。也许,仅仅是你困了,加上喝了酒的缘故,你小眯了一会会,就到家了。醒来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头靠在小悠肩膀上,你觉得很失礼,“啊,真是抱歉...”你赶紧直起身子。小悠赶紧摇摇头“不是,我看你这样会舒服些,我故意把肩膀往你那边挪的,”又举起两只手,“嘤——嘤”朝你撒了个娇。你毫不吝啬地表达对这个撒娇的喜欢,鼓了鼓掌。

离别之际,小悠扶你起身并为你行了一个英式绅士礼,“非常感谢妮酱女士今晚做客我的夜空飞行之旅”,你也有模有样拉起睡裙,学着电视里看过的公主那样摆了个姿势。“噗!!哈哈哈哈哈哈!”小悠被你逗得没绷住大笑了出来。

在小悠的注视下,你打开窗户,回到了房间。整理好衣着后,你转过身对小悠喊道“再见了,我会努力挣钱再跟悠太见面的呢!”悠太用食指先点了点自己的头又指向你,脸上挂着信赖你的笑容,便向魔毯施令飞往夜晚的下一站。

睡前,你侧身枕着手臂回忆着刚才和小悠在一起的场景,好像有好多颗星星在你的心脏那儿说着悄悄话。你闭上眼,喃喃自语“是的,我也正感受着幸福...”

END>,<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