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嘭香黄金糯玉米

初衷是写自己喜欢的,那以后也一定是☺️

和Yuta君相恋的第两百天~

       -么西么西...?

  -嘻嘻..我现在听得见你的声音啦!

  💓第一次和男朋友Yuta君打视频,是两个人刚确立情侣关系的第一天。

   你呀,明明白天工作间隙想他想得要死,晚上接通视频的那刻,却忽然只想躲起来。

  看到屏幕上迟迟没有出现你,他只能在那头急的一直“么西么西?”

  你望着他局促不安的样子,安慰自己,其实他也很紧张呀,才偷笑着把摄像头打开。

  “终于见到你了,

  我好想你,知不知道?”

  悠太露出白花花的两排牙齿,用手撑着脑袋着脑袋仔细端详你。

  想尽可能地把此刻的你看个究竟,记个明白

       “我最近上班真的挺累诶。太紧绷就睡不好觉。”你撇撇嘴。   

    “那..看看我的笑容吧。”悠太认真地想了想才说道。

  “然后赶快忘记辛苦的事。”说着,他朝屏幕来了个单手环抱。

  还别说,他的这招果真挺有用噢~

       这天之后  ,

  你俩约定,每天都要视频。无论有没有见过面。

   今天是你们相恋的第一百九十九天。

 爱是什么?

 你想在第两百天前得到答案。

 “么西么西?”

 刚刚你又想出了神,接通视频却忘记了打开摄像头。

 等你反应过来,视频那头的人一眼就看穿你的呆萌。

  “我...刚刚在想...”你妄图解释,却不料被悠太打断。

  “我知道你有时候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没关系,在我看来很可爱呢。”

      嘿嘿。一起走过的一百九十九天,让你们有了无须多言却互相懂的默契。

     “爱是什么?在悠太心里”

  在说完晚安之后,你没忍住。还是问出了这句话。

 “爱啊..

 记得第一次视频,你那边好久都没有信号吗?” 

  你轻轻点头。

 “刚才我等你出现的时候,好像那一天哦。

  怎么形容呢?可以这样说嘛?

  爱是对一个人,反反复复的心动💓。”

  嗯~听闻这句,你今晚又好眠~

  

      End🤗写着好玩!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