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嘭香黄金糯玉米

初衷是写自己喜欢的,那以后也一定是☺️

你和127的小故事⭐️小甜文

  ⭐️

你和127的小故事 (全员向 短打沙雕小甜饼嘻嘻💚)

泰一🌙


你一直很好奇 一哥哥为啥子双眼老是亮晶晶。每晚你躺床上玩手机玩的无聊了,就会偷偷瞅这双眼睛。

“老婆怎么了?为一类这样盯着我?”

“你是偷吃了什么🤔怎么可以逆生长啊!”

你很是不解,还佯装着不满。

“哦?你不喜欢?”他无奈地摸了摸自己的呆毛。

“倒也不是…就是有点小嫉妒捏!”

说着,你怒冲冲一巴掌拍下他盘着的腿。

“啊啊啊啊…阿帕阿帕!!!”

你赶紧摸摸他“是不是一下拍重了?”

他忽然趁机附身凑近,直勾勾地盯着你

“我这么细皮嫩肉的,你难道还碰的少了?”

哦,糟糕,你一下又沉溺于他眼中的星星海里。


囧尼🐱


洗完澡,你最爱的事就是躺在床上将小脑袋靠在daddy肚皮上闭眼冥想。

这样做的话,你内心会生发一股柔软,是像小猫肚皮的那种柔软噢。

你们俩都是颇有生活情调的人,床头柜上自然少不了各式各样的香薰。

今天你也伴随着宁静的海洋香气试图进入另外一个精神的世外桃源。

徐先生瞧着你这般慵懒的模样,爱怜地抚摸着你的头。

指尖带来的舒适,丝毫不逊色于上次和闺蜜约着去做的泰式马杀鸡。

“老徐,我的头是不是比钢琴弹着还顺手?”

“哈哈哈哈哈哈!”他被你逗得笑眼弯弯。末了,还奖励怀里的你一个香吻。

“是不是意犹未尽呢bb??”



在玹🍑


初夏傍晚,你在空调房里不急不慢地涂着新买的指甲油。

“老婆我进来一下哦。”在玹轻推开门,将一碗紫苏桃子杨梅搁在你的桌边。

“珍妮的手涂这个颜色好好看啊,还没干吧?来,我喂你。”

这一勺,混合着扑鼻的香气,酸酸甜甜的口感,还有在玹对你的心意。

他知道你贪凉,从小又好这口酸,特地学着给你做这道家乡才有的祛湿甜品。

谁说人只会不停地长大,只能不停地长大呢?

吹着空调,窗外知了叫个不停,嘴里才被喂上夏天的第一口甜。

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那个宁静的夏天,空气里满是安心。

“你要知道,大白桃可是懂做紫苏桃的。”看到你这么喜欢,他也总算满意啦。


廷祐🐶


你一直都想养一只小狗。只是没想到,有一天小狗和爱情会一起降临到你身上。

你爱情世界里的男主角,跑起来两边的头发会像小狗耳朵一样荡呀荡。

这天你和好久没见的姐妹正激情连线聊着天,你突然记起来有件重要的事情没有干。

“啊,九点了都。我要去遛狗了~~嘿嘿下次聊噢!”

“哦哦,你去你去!!等等…你啥时候养狗了我都不知道啊?”

留着姐妹在那边一人疑惑,你已经将头发随意一扎下楼见你的“小狗”了。

“珍妮!!”小狗男友就在楼下忠诚等候呢。一见到你就热情地贴了上来。

你开心地摊开手掌,分享新发现的好吃零食。

“来,五福~这是今天赏你的。”

你俩边吃着零食,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白天里的日常。

却不知,路边上的栀子花听得也起劲,正悄悄祝福着你们。


马克🍉


敏感是你的天性,不过,偶尔也会被困扰到。直到你和马克恋爱起来,你才渐渐觉得这其实用“天赋”来形容更好。

马克是个随性的男孩,对你弯弯绕绕的小心思看得不是很懂,但依旧觉得你很好玩。因为你总能蹦出些奇异的点子呀。

你在晚上灵感来了,会拿出马克的PB涂涂画画,做做手帐。他则拿出自己的吉他,在旁边小声哼唱陪伴着你。

他鼓励你把做的手账分享到网上,果不其然受到了一片好评。

也有评论说,“你背景音的男声好好听啊。俩个人好般配噢!都很有艺术感。”

钝感和敏感原来并不是反义词啊,起码在你们俩身上融合得挺好呢。


道英🐰


在人群中你一下瞄到了道英,你被他的好品味所吸引,也认为稍带距离感。真正在一起后,才发现这是一个不论事情大还是小,都爱亲自帮你把关的人。

你衣品当然也超棒。今早出门前你穿着辣辣的超短牛仔裤在镜子前尽情自恋。“珍妮啊,你上班长期吹冷气会受不了的吧?”

“不管,好看嘛。对啦,你帮我选一个包来吧嘿嘿。”

他宠溺地笑了笑,知道你最不爱听唠叨了;便乖乖去衣帽间斟酌半天,最后为你选中一个当季流行的机车包。

之后你进办公室才喝完一杯早间咖啡,膝盖就被强劲的凉风吹得有些发酸。正当你无奈地叹气时,男友貂老师恰巧来了一则消息。“会冷的吧还是?给你包里塞了一件小开衫。”

你边给腿披上爱的小开衫,边良心发现,不该早晨嫌这个家伙递包磨磨蹭蹭的哈。


开餐🍫


你和开餐尼相识于中学时代,你和他才当上几天同桌时,只觉得这个人咋咋唬唬,怎么班上调皮捣乱的事少不了他?可后来你才惊觉,这是个榴莲一样的小东西:了解就真香,爱了就上头。

从前有在你因考试成绩难过得在桌上一把鼻涕一把泪时,开餐尼在旁边表演一口吞小拳拳并解释这是在吃“巧克力餐包”逗你开心;如今有你下班回家,他给你端上一碗酸辣开胃的嫩豆腐泡菜汤,目不转睛地看着你吃完。

虽然到现在你偶尔还是会因太皮而训他,可是一听到“欧~~尼~~”你就顿时心软软;更何况一声“欧尼”完,开餐尼还会用天生蜜嗓对着你来句温柔的情歌呢?受不鸟这只小熊仔了,爱宝乐园可以帮我看看几天吗??你刚想问,这个仔猝不及防的又从身后将你紧紧环抱了!


泰容🌹


那天,你正在店门口树荫下的凉席躺椅上眯眼乘凉着,“请问能帮我挑几条小金鱼吗?”一下打断了你的休闲时光。你有些不耐烦地睁开眼,可顿时以为自己在做梦…什么大眼睛的小哥哥一枚嘛!!你用力掐了自己后,嘴角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

你给这个白净大眼的男生挑了几条堪称是店里门面的鱼。细心交代好养鱼的注意事项后还以包终身售后服务为由加了他的联系方式。

你很主动,小哥养鱼也很认真,俩人起初真的是在交流养鱼心得;可后头故事发展逐渐进入主线:他就是你池塘里的乖乖小鱼。

哈,开个玩笑,你也很专一的好嘛?

某天你半夜起来上厕所,被客厅里一个人影吓了一跳。一开灯,却发现是你的大眼睛小男友在和自己养的小鱼玩,甚至还发出咯咯咯咯咯的笑声。

我一定是在和海绵宝宝谈恋爱呢,这个晚上你更加确信!




悠太🍒


边在浴缸里洗泡泡浴,敷个面膜,顺带再听听电台是你空闲时光犒劳自己的小习惯。有次你随机调频到了幸运数字77,电台小哥是个说话温柔,爱和听众唠些家常的日本人。

奇怪,只是听着他的声音,你本杂乱的思绪就能捋顺,心情方可恢复平静。

后来,你也投了几次稿;还蛮巧,他都有回复你。

他逐渐也熟悉了你的id。

情人节那天,你祝他不管单身还是恋爱都请享受浪漫。

他回复你,方便见一面吗?

噢,那个只是单纯分享自己的经验或者仅仅坦白自己有时对生活也只有臣服,拜托时间来给自己答案的男生,曾给你许多力量。

你考虑过后,鼓起勇气,给了彼此一个机会。

现在,他也是能实实在在给你帮助的可靠男友啦~


end💖 观看愉快~

^ ^






评论

热度(12)